喵兔躲猫猫

我相信你们不会变成无聊的大人。

记九月九号OPPO看不见的TA微电影首映

不得不说首映的粉丝福利很多 海报四选一 明信片和立牌二选一 海报我拿了两份 明信片虽然也拿了两份 但是重复了(。ì _ í。)

然后那个海报签名墙太高了 我们没凳子 四句话我们都是踮着脚写的 而且因为一开始写的地方不明显 后面又重新写了一次😂

而且进场后我们三个岛民坐在凯家源家的交界处😃

《做朋友吧》里面小凯数小枫的爱好“喜欢绿色,喜欢钢铁侠,喜欢吃川菜。”后面一排的xty脱口而出“这不是说小圆吗?” 我隔壁xpx在俊凯说了绿色后立马说了一句:“卧槽??绿色?!?!?!蓝色不好看吗?” 啧啧啧唯饭呐🌝
观后感:我觉得这只小凯牌手机精 其实和邬童有点像 和小枫讲的那些 跟开导沙婉唐缇差不多 类似人生导师

《奇怪民宿》里王劲松前辈的儿子叫小俊🌝不得不提一下我隔壁的xpx了。俊凯部分结束后和她隔壁的xpx们说小凯的结束了我们聊天吧,然后就拿起一米灯牌挡住前面视线。因为小圆的一开始就是莫名其妙上来认爸爸 但是转头就叫叔叔 隔壁那个妹子立马来一句你不是认爸爸吗 叫什么叔叔 可能因为故事情节太有趣吧 后面她们暗戳戳的不用灯牌挡了改拿手幅遮视线了 这能挡住什么呢 而且全程讨论🙊
观后感:小源演得很古灵精怪 真的特别特别可爱!反正在广州场是把大多数人都逗得发自内心地笑了

最后我们和人形立牌合照的时候 请了专卖店的一位工作人员帮忙拍 跟她说不用拍队友就拍凯源就好了 小姐姐居然笑得好懂啊😏

再感慨一下微电影里我们凯凯和源源真的太他喵好看了🤘🏻微电影上线后你们一定会尖叫的相信我😎

虽然这次广州场首映岛民和其他属性相比真的很悬殊,但是我们三个真的很努力了!!!灯牌手幅应援服一样不落😬😬😬

评论(4)

热度(24)